注:由“包双龙”老师亲自解答。
验证码:
提交成功
如遇难题、添加包老师微信解决!
电话/微信:15683823456 点击复制
关闭
- 问窗户的作用是什么?07-12 17:043894
- 问楼房窗户属于聚气?还是泄气作用呢?07-12 17:031945
- 问房子窗户多好?还是窗户少好?07-12 17:011531
- 问进门可不可以摆放神台(佛龛)?07-12 16:596412
- 问办公室卫生间最好位置在哪里?07-12 16:571423
- 问老板办公室摆设有哪些讲究?07-12 16:551210
- 问老板的办公室最好在办公室那个位置?07-12 16:551464
- 问老师,一楼接地气,风水是不是更好,07-12 16:512153
- 问八楼风水算不算好?07-12 16:471936
- 问什么是天阴阳法风水法则?07-04 09:251716
- 问人阴阳法的原理是什么?07-04 09:241566
- 问什么是人阴阳法?07-04 09:221620